梦鸦_星河

【23年最好笑的笑话:碎尸机打水印强调版权】墙头过多,擅长反复横跳和摸鱼,希望你能看的开心。

©梦鸦_星河
Powered by LOFTER
 

【进击同人/现代paro】追求者之歌

    ●轻松、沙雕、日常、校园

      by 佐川

                                                     
         【1】

       艾伦· 耶格尔,AOT高中三年级学生。   

     这个人啊,长得那是一个一表人才,他做的事情啊,平日里的行为啊那叫一个招蜂引蝶,并且自我感觉极其良好。江湖人送称万花丛中小狼狗· 耶格尔是也!  

       此人总评价:不是很斯文的斯文败类小狼狗,AOT高中植物园中风流倜傥的一根狗尾巴草。

  

 【2】   
   今天是星期一。

  8:09AM。

    宜,入宅、开工、祈福、搬家、安葬。              

    忌,出行、动土、上梁、开光、赴任。            

    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是个有着好天气的好日子。

  
    于是,理所当然的,艾伦·耶格尔,他睡过头了。从床上爬起来,用风一样的速度洗漱完毕,随手抓了抓头发,艾伦便提着裤子,头也不回地向着学校的方向进行全力冲刺。

  

   【3】

  8:32AM。

  风一样的男子,艾伦·耶格尔。 

    目前的状况是被无情地关在了长得像监狱大门一样的校门外面。        

    高高的铁门拦住了他的去路,门卫大爷一手翘着兰花指,勾着钥匙圈儿打着转,一手背在背后,哼着小曲儿,渐渐远离艾伦的视线范围。  

    风一样的男子,艾伦·耶格尔VS铁面无私,门卫大爷。  

    艾伦·耶格尔,彻底的一败。  

    门卫大爷,从容淡定,一血获得。

  
   
        【4】
   
   绝望的感觉渐渐向艾伦袭来。只见他神情颓然,身子缓缓地半蹲下来,一时之间竟然摆出了法国雕塑家奥古斯特·罗丹的作品——思想者雕塑的姿势。  

   这简直是惊为天人啊。  

   路人见其状纷纷拍手大赞,并掏出手机,比了一个Y手势极其有序地与之合照。

   
   【5】  
      好在天无绝人之路。  

    这时,只见他猛然醒悟!顺手就是一巴掌拍到路人的大腿上。  

    这是什么?  

    这不是腿嘛!自己不就是有双大长腿的人嘛!他长着这双腿难道不就是为了今天吗?  

    艾伦顿时容光焕发,撩了下头发,身边自带滤镜美颜背景还开出来娇艳的不知名花朵。  

   自信满满的艾伦决定——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6】

   这个决定就是翻墙入校。  

   这个技术活就是爬墙。  

   然后,艾伦在找比较容易翻的墙的时候,他看见了正在努力翻墙但因肢体似乎有些不协调而费力的让·基尔希斯坦。
   
   呵。

   这可真是,狭路相逢勇者胜的代表性时刻。各位看官姥爷姥太请及时拿出爆米花可乐瓜子儿啤酒花生浆9个核桃,自行选一处位置进行观看。 

   注意:请勿靠近,前方有恶犬两条,两犬相争恐误伤他人。

  
  【7】           

    艾伦·耶格尔和让·基尔希斯坦,小的时候两人曾是邻居,小学过后让·基尔希斯坦一家就搬家了。  

    原以为两人的孽缘就此终止,谁知道,高中又碰到了对方。  

    两人从高一入校开始就一直是一个班的甚至还当过一年前后桌。虽然有着小时候几年的邻居关系,还当了两年的同班同学,但两人仍是王八看王八,想喝王八汤。

    以至于两人一碰见就会产生神奇的化学反应兼物理反应。具体表现为:智商骤降,年均三岁,狗子互咬,口水对喷。

         

  【8】

    8:41AM。

 “哦,我还以为这是什么呢,原来是只壁虎啊。”

 “哈啊——你小子出门没照镜子吧,也不看看自己那头被狗啃了的发型!”
   
   “你才被狗啃了!早上妈妈叫你起床没听见吗,让boy哟!”
  
   “你才是吧,像不会安排时间的小鬼一样睡过头然后迟到了的头脑简单的白痴!”

  

  在两人激情对喷的时候,门卫大爷那强有力的声音传来:“喂!墙上面的那两个,你们哪个班的?给我下来!”

 “还想跑?站住——我告诉你不仅门没有连窗子都没有!” 

    门卫大爷最终成功double   kill  !  

    门卫大爷,二血达成。            

    门卫大爷,表现从容,且带一丝嚣张!
   

 
  【9】
   
    8:50AM。
   
    你大爷终究还是你大爷。
   
    铁面无私的门卫大爷一手拎一个地把人给揪下来了。
   
       并扔给他们一人一个扫帚。
   
    “扫地去吧小伙子,就大门口落树叶子那块地儿,扫干净啊,别想偷懒,我看着你们呢。一会等人来了给你们签个字就可以走了。”

  

   【10】

  星期一,7:21AM。

    利威尔·阿克曼很顺利地进入了AOT高中。他穿着一套休闲西装,直接走进去了。凭着他那张脸,门卫甚至没有要求他出示校园卡。  

    门卫:长得这么好看又帅气的小哥哥,一看就是我们学校的!

  
    不过如果真的要利威尔拿出校园卡或者其他证明,现在他还真拿不出。他是临时被一个电话叫来帮忙的。据说是皮克西斯因为疲劳过度晕到了,现在在家休息。听到这里,利威尔特意扯出个冷笑送给埃尔文,看着埃尔文一本正经的胡诌诌。这什么破借口,“疲劳过度”?那个酒鬼老头不过就是喝多了而已!

  
    利威尔代为管理的两个班都是高三的,原本的班主任皮克西斯表示两个班的学生都很听话,也很自律规矩,利威尔去只需要去帮他们复习,监督就行。             

     最好是这样,利威尔心想,也是,都高三了学业繁忙,也都懂事了,应该没有那种眼睛上翻鼻孔朝天一副我特拽特别会找死的白痴来惹他。和谐宁静的校园,挺不错的。

  
   径直走进教师办公楼。其他教职工也是知道他是来代皮克西斯的,都表现得挺热情的。他找到了皮克西斯的办公室里和办公桌。办公桌上面摆着一张临时教师的校园用卡,上面写着利威尔的名字和要管理的班级。办公桌的玻璃下面还压着两个班的课程表。

  
     
   【11】

  7:55AM。

     翻了一下皮克西斯的教案和电脑,大概了解了一下1班和4班两个班级的进度和情况。没什么大问题。  

     利威尔把外套脱下挂在椅子上 ,开始整理教案。7:50到8:30是早读的时间,会有各科老师看着,第一节课也不是他的,他做完事去瞄一眼就行。看了下表,时间还早,做完这些杂七杂八的事情后,他还能去吃个早饭。

   利威尔挑了挑眉,这次感觉还不赖的。

  
    
  【12】
   
    8:31AM。

    两个班的教案整理起来不算费力,但就是太多了而且零散麻烦。皮克西斯的教学大概走的是意识流,想到哪里就说到哪里。  

     在利威尔看来就是杂乱无章,零零散散,就像一堆面包屑这里撒点,那里撒点。顺便一提,皮克西斯的办公桌也是够乱的,乱七八糟的纸质资料和草稿纸夹在文件夹和教学书本里,还有一股酒精味儿。 

    他还在书里翻到了一堆情书。当然,这肯定不是写给皮克西斯的。利威尔注意到了其中一个叫艾伦 · 耶格尔的学生。原因无他,这里大多数情书都是写给他的。他收拾的时候随意翻了翻,啧,都高中生了居然还有错别字,你的语文老师看到了会哭的。

  

    利威尔给办公桌做了个大扫除。如果皮克西斯看到大概会以为自己的办公桌被洗劫了。当然那些乱七八糟的纸张和鬼画符的本子,利威尔都没扔垃圾桶里,这毕竟是别人的东西,他找了个箱子整理好装了起来。虽然平白无故地浪费了很多时间,但看到干净整洁的办公桌,利威尔的心情好了许多。

           

  
   【13】

   8:55AM。

  办公室的电话响了,好巧不巧就是找他的。
   
     第一天上班就遇到学生迟到外加违反校规翻墙这种事。更巧的是,两个学生都是他班上的。  

     这可以算是出师不利吗?利威尔想。他挂断了电话重新挽起袖子,准备去认识认识这两个妨碍他去吃早餐的小兔崽子。

  

  【14】

  其实地上没有多少树叶给艾伦和让他们俩扫,所以很快就打扫完了。 

     门卫大爷以老干部视察的姿态踱步走过去。然后抬头看了着上面,伸手指着上面,对着艾伦和让露了个笑容,说: “看。”  

     艾伦和让两人同时抬头,头顶上是苍翠青葱的树枝干叶。然后两人就听到门卫大爷愉悦的声音还有出拳的声音。  

  “啊——”  

     艾伦&让 :“啊?”  

     顿时,哗啦啦掉下来的树叶堆砸了他们满脸。是大自然的味道,delicious !  

  “surprise~” 门卫大爷脸上笑嘻嘻心里超嗨皮 :“小年轻,你们不得行哦不得行~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头顶的树叶啊——”
   

   艾伦&让 : 心累,别嗦发,俄想静静。

    

        TBC.

    

  ——————————————————

    初来乍到,请多关照Σ(๛д๛)。

  因为巨人的最近的走向有点伤(至少我自己感觉有点伤(⋟﹏⋞)),所以写了这篇文章来供大家轻松一笑,当然也有自娱自乐的成分在里面。

  本文走的是轻松日常,现代沙雕之路,由于是沙雕文,大家就不要纠结其中不科学的时间,季节等等因素。手机排班有点难办啊。  

     文笔一般,脑洞还多,下笔困难,人还懒散,不喜请善点叉叉退出。如果觉得可还行,能给我点一个小心心吗么么哒~(*˘︶˘*).。.:*♡

  
     欢迎各位小可爱来和我聊天,推荐书籍,电影等等(๑´∀`๑)。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