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鸦_星河

【23年最好笑的笑话:碎尸机打水印强调版权】墙头过多,擅长反复横跳和摸鱼,希望你能看的开心。

©梦鸦_星河
Powered by LOFTER
 

【进击同人/现代paro】追求者之歌2

  【15】

在艾伦看来,这门卫大爷就是在作天作地地作妖。一会儿这里嚯嚯一下,一会儿那里嚯嚯一下,他自己倒是玩得开心得不得了,而自己和马脸则是像小丑一样被玩过来玩过去,次数多了难免被憋了一肚子火。

在第二次被草地里突然打开的水洒喷了一脸后,两人终于是爆发了。

  “喂——不管怎么样这都太过分了吧!”

  “老头你这是故意的吧!”

面对两人的怒吼,门卫大爷忽的一怔,脸上的笑容渐渐淡去,在两人的注视下用双手捂住了自己脸,缓缓的蹲下身。

  艾伦皱了皱眉头,老头子又要耍什么花招,“哈?你现在是什么意思?我可不会上当!”

  让在后面接了一句:“喂——现在是在干什么啊别以为这样我会原谅你!”

  门卫大爷没有吱声,只是默默地蹲在地上,肩膀小幅度的耸了耸。艾伦和让都是正值压不住脾气的年纪,被人戏耍一番,自然十分恼火。但看着门卫大爷这样子,又是一口火气硬是卡在了心口。又不想轻易服软,只好逞逞口上威风。

  在让还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艾伦听见一个低沉清冽的男声在耳边响起。

  “喂,你们两个。”

  然后下一瞬间,天旋地转,被迫以头抢地耳后,艾伦失去了意识。

  最后一刻,艾伦想的是,我就知道,你这糟老头子啊,坏的很!

  
  【16】
看着地上两个撅着腚趴着晕过去的学生,利威尔不禁扶额,糟糕……下意识就动手了。认真反思了一下自己的过错后,利威尔半蹲下来看了看两人的状况,很好,看起来没什么大碍,最多脑门上磕了个包,不影响。

 然后利威尔一手拖一个,看向了门卫大爷。

  门卫大爷:嘤嘤嘤 !

  利威尔:字我已经签好了,人我就带走了。

  门卫大爷:嘤嘤嘤嘤!

  利威尔:你?

  门卫大爷:嘤——嘤嘤嘤嘤嘤!

  利威尔:……

  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前方还有一个上了年纪的嘤嘤兽。请问如果你们遇到这种情况会怎么做,在线等,急。

  
 【17】
医务室。

  “艾伦?”

 “艾伦,你感觉怎么样?”

艾伦醒来时,身边是一脸关切的青梅竹马的三笠·阿克曼和阿尔敏·亚鲁雷特 ,阿尔敏递给他一杯水,等他喝下去后问到:“艾伦,你和让头上的伤是怎么回事?你们打架了?还是遇到什么事了?”

    “才没打架!”让摸着头嚷了一句。

  马可和让坐在另一边,两人注意点艾伦醒来,都朝这边看了过来。马可笑着道:“总算都醒了,你们两个可都是光明正大的睡过了一上午的课。还好来代课的老师没有记你们俩一过。”

  艾伦从床上直起身子,摸了下额头,有张狗皮膏药贴在那儿,额头隐隐的有些涨疼。不过他的注意力很快被马可的话吸引了,“代课老师?”

   一边躺着的让也被吸引了注意力,直接问出自己的重点关注问题:“男的女的?长得怎样?”

  “你们两个真是……哈……”看着艾伦无视了有关自身的问题而去关心其他事,阿尔敏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算了艾伦自己都不在意,他也少操点心,多长点头发。

  “是男的”三笠直接说出来了。

  “感觉很帅气”马可看两人一脸失望又补充了句,“是个很好看的人哦。”

  
  【18】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去年,马可作为班长提前去见了新班主任。回来后自然被同学们包围。当问起新班主任是怎么样的人的时候。

  马可是这样说的:“我们班这次很幸运啊,感觉是个知书达理,善解人意,很成熟的一个人啊,果然是大人的魅力吧,哈哈哈~”

  听了马可一番话。

  大家开始在想象中描绘了自己班级的班主任:知书达理,善解人意,有着成熟魅力的美女教师。

  又顺便幸灾乐祸一下其他班的老师:固执己见的地中海老头。

马可是个正直的好人,不会乱开玩笑,加上身为班长的他十分尽职尽责,人缘好的没话说,简直是教科书里标杆的好人模范,再加上马可真诚赞叹的语气,以至于大家都毫不怀疑地认定,新班主任是个有着成熟魅力的大美人。

  然而现实与想象总是有点差别的。

  马可班真正的新班主任:知书达理,善解人意,有着成熟魅力的老头子。

  别人班的老师:固执己见的高傲漂亮的眼镜娘。

  班会的时候,只有马可一人笑得阳光灿烂:老师好~

  班会的时候,4班全员黑人问号脸: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

  
  【19】
下午4班的三节课都是利威尔的。

  他找了一套习题来复印,想着前两节课就做这个,后面一节课就让学生自习吧。利威尔看了下这套习题,题目不多,难度算中等,可以当成个小测验。

  
  【20】
艾伦趴在课桌上,一副肾透支的模样,听着上课铃响起,整个人显得更没精神了。

 “上课。”

 “起立,老师好!”

   “坐下。”

艾伦听着来人的声音,站起来愣登登的看着讲台上的男人。这个声音……和他早上听到的声音是一样的!

  “艾伦。”阿尔敏戳了一下还在发呆的艾伦,没反应,再一下,还是没反应。这时,阿尔敏眸色一暗,找准位置迅速出手拧了一把艾伦的腰肉。

  “嗷呜——痛、嗷嗷——”

  恭喜艾伦·耶格尔选手成为全场焦点。

  
 【21】  
  “……”

  阿尔敏面无表情的目视前方,他不认识这么丢脸的人。今天的艾伦·耶格尔跟他不熟,充其量也就只是有着同桌关系的陌生人而已。

  这点小插曲大家都很有默契地无视掉了。至少表面上是这样的。

    “这套题,大家认真做一下,方便我了解你们的大概水平。”

  利威尔把试题一组一组地分发下去后,就坐在讲台上,开始打量4班的人。

  作为老师最无聊的事就是监考,毕竟监考的时候就只能看着,什么都不能干。虽然这不算考试,但利威尔本人还是很有职业道德的,该他做事的时候都很认真。

  利威尔坐在讲台上,面瘫着一张脸看着底下的学生开始发散思维。

  第四排中间的那个男生,头好圆,想盘他。靠窗户第三排的那个女生,你嘴角的口水是怎么回事,能自己动手擦一下吗?最后一排的那个人,动一下笔就亲一下照片,你是哪里来的狂热教徒吗?

  时间这么过得这么慢啊,都没有人提前做完的吗?好无聊。

  

  【22】
  眼看时间过去了大半,利威尔开始在班里走动,看看学生们都做到哪里了。

  利威尔慢步走着看着,班长马可做得很认真,阿尔敏大概是做得最快的。

  忽然利威尔顿住了脚步。他停在那个疑似狂热教徒的女学生身后,看着她把原本李华的职业生涯规划的作文写成了对一个名叫希斯特利亚的女孩的表白信。

  利威尔冷漠的扫了一眼。同学,你分没了。

  他走开了,又继续看其他人的。这人在做翻译题。前面已经翻译了一半了,但他卡在了翻译“磕头”上面。过了半秒钟,他果断动手写下了答案: let your head duang duang duang on the ground.

     利威尔: ??

  利威尔眉头一挑,又看了看这人前面的翻译。 请给我拍几张照片: please give me ka ka ka.  怦然心动如往昔: make my heart peng peng peng as long long ago.

    “……”

  你这英语跟谁学的?百度翻译吗?敢这么写,你也是挺厉害的了。

    利威尔走到教室靠窗的那边。第三排的女生仍是痴痴的望着窗外。利威尔顺着女生的视线看过去,树干上有两只小麻雀,蹦蹦跳跳地好不活泼。

   “诶嘿嘿……一公一母……”

  喜欢观察鸟类吗?一公一母是怎么看出来的,鸟类爱好者?这位同学你还记得你在考试吗?如果你能在下课的时间看就好了。

  “嘿嘿……烤鸟蛋……”

   鸟类爱好者(×),美食爱好者(√)。

  
  【23】
 第三节课学生们自习,利威尔批改试卷。

  利威尔面无表情地看着试卷,烟蓝色的眼珠一动也不动地盯着卷面,整个人看起来就像一尊冷冰冰,面容精致的瓷娃娃一样。

 柯尼·史普林格是吧,我记住你了,完形填空选项全错,完美地避开了所有正确答案,你也是个厉害人物。旁边还有他改的答案,排除了正确答案,在剩下三个错误答案里纠结地选了一个。

  莎夏·布劳斯同学,下次做题请看清题目要求,这里所有题都是单选,就算你把ABCD四个选项都重叠着写上去,也不会给分的。

  
  翻译题填写的答案更是千奇百怪,鬼才辈出。

   题目:士可杀不可辱 。

  学生答案:you can fuck me but can't kill me.

  首先我就不追究你这个百度翻译式的直译了,但你这个fuck和kill的位置是不是放反了?

  
题目: 这是人生的相交点 。

学生答案: It's my banana point!

  你的人生和香蕉相提并论?你想吃香蕉的渴望我确实感受到了。这位同学,香蕉不贵,想吃就去买。

    
题目:你有种,我要给你点颜色瞧瞧,兄弟们,一起上。

 学生答案:You have seed. I will give you some color to look look. Brothers!Together up! da shi ta !

  小子,如果你的兄弟们也是这个水准,那挺让人担忧的,一起上也无济于事啊。还有题目没有最后那句话吧,写的还是拼音。

   
题目:举行我父亲的葬礼 。

学生答案:my father goes die, and we hold a party.

 坟头party?这棺材板怕是要压不住了,你父亲看到这个估计会在他举行葬礼之前先掐死你这个不孝子。

   
  【24】
 200字的作文更是花样百出。

  有些同学真的幽默,一个career看成cater“提供饮食”,全篇都在写自己毕业以后大学食堂的餐饮发展。

  你都毕业了,不关心自己的工作就业问题反而来关心学校食堂的销量增长?怎么,你是要来应聘食堂大妈的工作?

  有的同学就更厉害了,看成了cancer“癌症”。然后整篇文章充满了光辉和母爱,满怀着希望与爱去写大学生毕业后的坚强抗癌计划。

  这癌症咋没在你读大学的中途就把你干掉呢。

  有的同学倒是认识这个单词。但他翻译的是“巨蟹星座; 巨蟹宫”。全程科普黄道十二宫的相关知识。

  题目问你在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中会遇到什么困难和挑战以及应对办法。

  我们的同学真是逗乐。

   把difficulty“困难”看成different“不同”,然后就开始写自己哪哪哪不同,把自己写的如何如何鹤立鸡群,与众不同。把challenge“挑战”看成change“改变,变化”,一半的篇幅都在写如何如何改变自我,走向人生巅峰。

 而应对方法就一句话也是够硬气的my family and my friends !

  呵,你咋不再写个田螺姑娘上去呢小子。

  
  【25】
  批改完所有试卷后。

  利威尔静静地看着正在自习的学生。

  不知道学校什么时候能安排一下体检。检查眼科的时候,他一定会守着4班的学生,亲眼看着医生检查,看看这些小崽子是不是患有什么青光眼,白内障等眼科疾病。

  有的话就联系家长,及时就医吧。毕竟高三了,总不能让孩子瞎着双眼去高考吧,说不定到时候语文当数学做,数学当英语写,文综理综当草稿纸。

  如果能做个全面检查就更好了。比如重点检查眼睛和脑子之类的。

【26】
你们好。

  首先介绍一下我自己。我的名字叫: 阿尔敏·亚鲁雷特,性别男。没错我是男的,虽然我长得很中性,还留着妹妹头,但我的确是个男的。

 我有个很好的朋友,相信大家都认识他,他的名字叫:艾伦·耶格尔。艾伦,我的好朋友兼竹马,他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有这样一句名人名言:人是很复杂的生物,他每时每刻都在改变今天的他跟以前的他都不一样。                                   ——士沃兹基·边德

    今天我给他做了一个新的评价:医者的家世,较好的学历,帅气的脸蛋,高挑的身材,以及最为致命的一点——憨批的脑子。

 艾伦·耶格尔 。

 憨批的脑子。

 憨批。

  
  【27】
自习课时,利威尔注意到了一道视线。

  毫不隐蔽的直直的像两把利刃。他迎着回看回去。哦,是上午左手的那只鸡。现在是自习时间,如果是为了上午那事利威尔暂时不打算理他。

 利威尔收回目光。那个学生取举起了手,他干脆想自己在看试卷,就当没看见。结果那学生直接把整只手都举起来了,还大声叫了句“老师”。

 利威尔有些无奈地开口问道:“这位同学你有什么问题吗?”

然后那个学生站起来,在整个安静的班级里大声说:“上午是我打了你妈?”

  【28】
 利威尔:“……”小子,你怕是不想活了。

   4班全员:“……”向勇士敬礼。

  
【29】
我的竹马,他今天可能有什么病病——阿尔敏·亚鲁雷特。

    【30】
本来就安静没有人声的班级这下更安静了,连纸笔摩擦的沙沙声都没了。

  阿尔敏·亚鲁雷特:这可别是个什么傻子吧。

  马可:这是艾伦第一次上课举手啊!

  尤弥尔:哦哟不得了。

  柯尼:哦哦哦,挑衅老师,艾伦你可真是个汉子!

   艾伦:……我在说些什么?时间啊,你能自觉点不,我是主角,给我个回溯时间的机会!

  利威尔:哦,小子……你挺得劲的啊?

  【31】
 艾伦本来想说的是:上午是你打了我吗?

  结果一出口就变成了上午是我打了你吗。谐音听起来就像“我打了你妈”,怎么看都像是在挑衅老师。

    得益于这句话,他再次成为全场焦点。有人对他投去敬畏的目光,有人像看傻子一样的看他。

 然后,冷得像两道冰柱,来自讲台上的目光。

  艾伦:感觉我完了。

  提问:对第一天见的老师,在上课的时候当着全班的面口误说了“我打了你妈”这种话后,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TBC.

——————————
先发出来了,有什么错误之后再改。

排班,我对你很失望(乂`д´)。

说好的万花丛中小狼狗艾伦好像变成了万雕丛中小傻狗哈哈哈哈哈嗝儿,看来得后期想办法搬一下艾伦的形象⁽˚̌ʷ˚̌ʺ⁾